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罗本臀部疼痛威胁世界杯 荷兰队备战突然遇波折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31日14:07

  本报讯 荷兰队备战世界杯突然遇到波折,就在上周六的训练中,罗本在训练开始后不久就被迫退出,主教练范马尔维克随后证实,罗本左腿和臀部都有伤势。

  范马尔维克曾表示,球队的战术打法已不会做太多改变,他希望在备战过程中不要出现什么意外。但令他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罗本在5月29日的训练中受伤。在训练刚开始时,罗本就向助理教练德波尔摆手示意自己不行了,在经过队医简单检查后,罗本被用球队大巴直接送往了驻地酒店,并在那里接受了治疗。荷兰《电讯报》透露,罗本的左小腿有伤,这次疼痛的地方是他的臀部,可能在训练中扭伤。

  荷兰的伤号还不只罗本。后卫马泰森昨日也没有参加训练,他的膝盖还有伤,预计从下周开始,马泰森就能恢复正常训练。范佩西和巴贝尔没有参加昨日早上的训练,在当天下午的训练中,他们也只是在单独练习。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