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队球员都很迷信 主力门将习惯依次摸遍球门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3:51

  本报综合报道 很多球员都有一些独特的个人习惯,在比赛前,他们总是“照章办事”,并认为遵守固定的习俗可以给他们带来幸运和胜利。日前,德国队的队员在球迷网站上向大家透露了一些有趣的赛前习惯。

  主力门将诺伊尔说:“在赛前,我会用手将门柱和横梁依次摸一下,这样我会感觉很好。”

  后卫默特萨克说:“我在比赛当天从来不刮胡子,我的哲学就是谁刮谁输。”

  施魏因斯泰格透露:“我总是最后一个从球队大巴上下来,也总是最后一个走上球场。我总是穿白色球鞋,感觉很舒服。”

  博阿滕说道:“每次我总是会先穿右脚的袜子和鞋,然后再穿左边,每次都是从右边开始。”

  克洛泽说:“每次比赛上场的时候,我总是右脚先踏入球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