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热身西班牙补时险胜 欧洲杯新贵艰难前行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31日13:04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欧洲杯新贵西班牙准备好在世界杯上发威了吗?好像还没有。昨天凌晨的热身赛中,西班牙凭借毕尔巴鄂射手洛伦特在第91分钟的进球,才以3比2险胜沙特阿拉伯,不过主帅博斯克对这场磕磕绊绊的胜利还算满意。

  博斯克表示:“一些事情不像计划中那样顺利,但是我们必须保持乐观。我们一开始踢得太过随意了,因为大家都已经有15天没有比赛了,所以有点挣扎。我也有些不开心,因为联赛结束得太晚,我们的备战不得不延后,我们能做的就是一点一点地进步。在热身赛中,我会给大家多一些出场时间。”未来几天,西班牙还会在热身赛中对阵韩国和波兰。

  让博斯克感到欣慰的是,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他不希望球员自己把西班牙队当成大热门,“我现在考虑的只是洪都拉斯、智利和瑞士这3个小组赛对手,我们要取得尽可能的分数,而胜利的关键则是不要低估任何一个对手。有时候,自信可能是失败的源头,几天前,有谁能想到葡萄牙竟与佛得角战成0比0平呢?”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