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32强巡礼之尼日利亚:非洲雄鹰4年后洗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5月31日12:28

  主帅介绍:

  拉格贝克算不上什么名帅,但却是一名大赛经验十分丰富的教练。从2000年与索德伯格担任瑞典国家队双主教练开始,他连续率队参加了2000年,2004年与2008年欧锦赛,2002年与2006年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瑞典不敌丹麦与西班牙,连续6次打进大赛决赛圈的纪录被终止,但拉格贝克的纪录却在尼日利亚得以延续,今年2月上任后成功率领非洲雄鹰在非洲区预选赛中出线。

  尼日利亚足协最看重拉格贝克的便是他的丰富大赛经验,2004年欧锦赛上,他执教的瑞典队在淘汰了意大利后进入八强。而在本届世界杯上,尼日利亚同样与一支赢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同组。阿根廷拥有许多超级球星,但整体表现并不是太好,这或许会给格拉贝克有趁之机。在上届世界杯中,瑞典同样是拿到了小组出线权,最终八分之一决赛中0比2不敌东道主德国。

  格拉贝克倡导攻守平衡的足球风格,强调整体战术修养,这对有球星无球队的尼日利亚来说正好是对症下药。不过这贴药是否有用还要经过实战的考验,执教尼日利亚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