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32强巡礼之尼日利亚:非洲雄鹰4年后洗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5月31日12:28

    搜狐体育讯 非洲雄鹰一直都是世界杯舞台上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左后卫沃姆在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罚失点球,尼日利亚让人遗憾的无缘决赛圈。4年后,非洲雄鹰卷土重来,誓言要洗刷耻辱,在瑞典教练拉格贝克的率领下征战南非,被公认为是最有希望在本届世界杯上为非洲足球取得突破的球队。

  阵容解析:

  尼日利亚参赛名单中充满了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锋线上的马丁斯,中场的米克尔,后卫线上的雅博……就球员个人能力来说,尼日利亚仅仅逊色于几支超级强队,如果仅就三条线中失利最强的锋线来说,甚至可以说是数一数二。主教练格拉贝克居然在30人名单中招入了9名前锋,由此可见“富人的烦恼”有多么严重。球队的灵魂人物自然是效力于切尔西的中场米克尔,蓝军悍将能在南非如何串联好非洲雄鹰的中场,直接决定了尼日利亚能走多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