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媒体曝卡卡与梅洛训练起冲突 恶意犯规激怒巨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1:50
  意大利媒体昨天突然爆料,称巴西国家队头号球星卡卡在抵达南非后的训练中对梅洛的一次犯规不满,并随即中途离开了训练场。巴西足协赶紧在官方网站上辟谣,称两人并未发生冲突。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卡卡在训练中同梅洛发生冲突。当时巴西国家队正在兰德堡中学训练营进行分组对抗训练,梅洛冲着卡卡来了一次恶意犯规,卡卡对此大为愤怒,虽然梅洛忙不迭地道歉,但卡卡依然没有理睬他,并中断训练离开了训练场。卡卡在去年夏天以6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家马德里之后,一个赛季下来伤情不断,好不容易赶在世界杯之前痊愈,不料却在刚恢复对抗训练时就遭到队友的犯规,难怪卡卡罕见地生气了。不过梅洛历来就是个犯规大户,上赛季在尤文图斯他吃到了5张红牌。

  巴西足协随后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辟谣,称两人并未发生冲突。不过,主教练邓加已经决定,为了避免卡卡再次受伤,将不安排他参加同津巴布韦和坦桑尼亚的两场热身赛。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