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多帅满意球队准备期状态 亨利担任替补无怨无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5月31日08:18

    搜狐体育讯 1比1战平突尼斯,对于法国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期待中的结果。在赛后的一片置疑声中,多梅内克依旧在坚持自己的理论,认定了法国队将在世界杯到来时拿出最好的状态。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多梅内克表示:“早早丢球对于球员们是又一次困难的开始。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在蒂涅的集训之后,球员们有一点放松这是很正常的。重要的是我们会在6月11日到7月11日之间能拿出什么样的状态。”

  “之前是哥斯达黎加队,这次是突尼斯队,他们都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对手让我们知道了自己应该在现在达到什么样的准备阶段,让我们明白了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努力。”

  在以自己一贯的口吻回答了记者的置疑之后,多梅内克给继续表示:“加拉在这两场热身赛之后让我感觉不用担心了,这是个好消息。今天我们换了7个球员,我们知道我们要做什么、怎么去做,准备工作总得一步一步来,而现在一切的准备都……好吧,现在的状况正是我们正在经历的准备过程。”

  右后卫萨尼亚在赛后表示:“这不是一场荣誉的比赛。我们开始时对结果期待很多。我们设法控制住比赛,纠正一些在对阵哥斯达黎加时犯的错。我们能够翻盘,这很有积极意义。我们的状态在上升,只是一些错误让我们付出了一定的代价。”

  踢了半场的中卫阿比达尔表示:“比赛开始阶段我们犯了错,但我们很快就杀了回来。很有意思,这是我们针对南非队进行的热身赛,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知道了我们该怎么应对,怎么在对手的主场进行比赛。”

  左后卫埃夫拉在赛后表示:“我们知道我们从没有失去希望和信心,这已经被证明了。落后只是我们有点放松的结果。我们的目标一致都是,即使在比赛初期出现错误,但也能够迅速重新回到正轨。我们的目标是在世界杯中一场比赛都不输,这就够让我们拿到奖杯的了。”

  替补出场的亨利赛后表示:“我们都知道比赛不会轻松,尤其是前20分钟。每个人都在蒂涅做好了准备,对阵突尼斯不该是这个结果。但得承认,对手的防守做得很好。只是有些过于依靠防守了。我不会说我们去世界杯就是打算场场来个3比0,但我们在为此而努力准备。无论是防线还是锋线,我都不觉得球队有什么值得担心的。你可以看见我们的球员都很积极。我们全攻全守。当然,还有一些问题,我们会解决掉。至于我个人,教练让我替补我就替补,让我首发我就首发,这都由他来决定,球队是一个整体,没有谁比团队更高。”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