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南非训练并非全封闭 卡卡忙里偷闲打高尔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31日11:20

  巴西队主教练邓加没有把他手下的桑巴球星完全封闭起来——南非当地时间昨天,卡卡、塞萨尔和巴普蒂斯塔三人就脱下球鞋,拿起高尔夫球杆,体验了一把用手比高低的快乐。

  巴西队周三抵达约翰内斯堡后,邓加每天上午安排训练,下午时间由球员自由安排,傍晚前必须回到酒店。据说邓加给球员们划出的“放风区域”非常有限,就是酒店周围一两个大型的购物超市,其他地方一律不许擅自前往。

  周末到了,邓加的“军令”有所放松。卡卡、塞萨尔和巴普蒂斯塔三人一起去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放松了一下,南非媒体拍到了三人坐在尔夫球车上,休闲自在的照片,但没有人接受采访。用南非媒体的话说,从集训开始算起到世界杯结束,这些超级球星要在一起形影不离地呆上50天,时间真不短。不让他们放松或许不是好主意。

  其实邓加对于巴西队员的管理也并不那么刻板,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没有剥夺他们作为一个人的权利,他们可以见朋友、见家人,做他们认为适合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