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治安状况堪忧约堡又现命案 一警察因公殉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31日11:09

  离世界杯开幕还有11天,但南非的治安状况并没有因为这项足球盛事首次走进非洲而变得更好。南非当地时间5月30日,约翰内斯堡又现命案,1名警察殉职。

  据报道,这名45岁的警察是在西约翰内斯堡进行例行巡逻时牺牲的。当时一伙劫匪正在抢劫一家商店,他们开枪射中了店主的腿部,并向这名与他们遭遇的警察开枪,分别击中其头部和背部。据目击者称,4名劫匪作案杀人后开一辆福特车迅速逃离现场,警员当场身亡,店主则已经被送进医院救治。

  世界杯临近,南非的治安话题越来越成为焦点。2天前在约翰内斯堡与南非队进行友谊赛的哥伦比亚队宣称,球队在入住的五星级酒店内丢失了2500美元。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