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洛伦特补时阶段献绝杀 西班牙热身惊出一身冷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9:45

  昨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凭借洛伦特补时阶段的进球,主力尽出的西班牙队3∶2险胜沙特队。

  西班牙队的首发阵容除了中场球员席尔瓦之外全部来自皇马和巴萨两大豪门,博斯克希望用一场漂亮的胜利打响世界杯前哨战,但他显然低估了对手的抵抗能力。西班牙队开场后掌控了局面,但首先进球的却是沙特队,第15分钟卡西利亚斯出击角球时失误,沙特后卫奥萨马头球顶空门得手。第31分钟比利亚为西班牙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开始不久,阿隆索为西班牙队打进反超一球,然而15分钟后沙特队再次破门,将比分扳为2∶2。补时阶段,西班牙队利用角球由洛伦特锁定胜局,最终以3∶2取胜。

  本场比赛西班牙队几乎没有任何保留,但3∶2的结果并不能令人满意。与3个进球相比,丢掉的2个球使西班牙队的防守问题再度暴露,而这个问题正是过去多次大赛中导致斗牛士军团饮恨的主要原因。更令人担心的是,一向表现稳健的“圣卡西”对两个失球都负有一定责任。卡西利亚斯赛后将表现不佳的原因归咎于本届世界杯的专用足球“普天同庆”,这款足球的怪异特性已被多位门将抱怨,或许它会在比赛中带来更多匪夷所思的进球。不过无论如何,西班牙人必须要小心了,历届大赛早已证明大热门一向结局不妙,作为头号夺冠热门的西班牙队会不会重复这一怪圈呢?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