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队球员比赛怪癖多 酷爱穿白球鞋赛前不剃须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9:34

  昨天,正在备战南非世界杯的德国队与匈牙利队在布达佩斯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德国队以3:0轻松获胜。

  德国人给人的感觉一贯理性,但德国国家男足球员在参赛前的“怪癖”真不少。不过,一点点小“迷信”也都是为了增强获胜的心理暗示。

  在即将远征南非世界杯之前,德国队的球星纷纷“晒”出各自的“怪癖”,有一些还真不按常理出牌。

  效力于沙尔克04队的门将诺伊尔说:“正式比赛前,我会触摸横梁和两个门柱各一次,我希望这样做能够得到它的保护。”

  拜仁慕尼黑队的中场球员“小猪”施魏因施泰格说:“在国家队我必须是最后一个到达球场的,比如我是最后一个从球队大巴上下车的球员,我也是最后一个走进球场的球员。此外,我一定要穿白色的球鞋,每当我低头看到白色的鞋子,我就特安心。”

  以上这些跟不来梅队的中卫默特萨克的嗜好比起来都不算怪。“我不能够在比赛之前的几天里剃胡须,谁剃胡子谁输球,”默特萨克信誓旦旦地说。新华社

  热身赛战报

  英格兰 2:1日本

  斯洛伐克 1:1 喀麦隆

  新西兰 1:0 塞尔维亚

  波兰 0:0 芬兰

  挪威 2:1 黑山

  西班牙 3:2 沙特

  乌克兰 3:2 罗马尼亚

  美国 2:1 土耳其

  匈牙利 0:3 德国

  瑞典 4:2 波黑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