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金钱涌动:南非憾中国落选 赌球死灰复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08:47


  中国商人充分利用世界杯

  南非世界杯不但吸引了全球球迷的热切关注,也为目光敏锐的中国企业和中国商品寻找新的市场,提供了大好良机。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国区票务及综合服务接待暨特许产品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正式向外界宣布了南非世界杯门票、特许商品、旅游接待等服务事项。经过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品牌代理公司的正式授权,中体产业集团等三家企业联合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国区唯一指定票务及综合服务机构。

  令球迷期待的南非世界杯中国区门票,在此次会议后确认开售。南非世界杯门票由国际足联统一分配,施行门票跟随球队的原则,中国区门票将是意大利/德国/西班牙三支传统大热门球队和韩国日本两只亚洲劲旅的套票,最终分到大约1000张左右的门票,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世界杯是球迷的狂欢节,也是商家的盛宴。据悉,北京某咨询机构与世界杯特许产品与销售总代理GB集团已签署代理协议,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国区25类特许产品的唯一指定授权代理机构,其中包括服装、家纺、时尚饰品、文具等。这家咨询机构总裁称,获得特许产品生产和经营的企业,不仅可以独立销售,还可以在自己渠道内设置“2010南非世界杯特许产品”专柜,并可获得国际足联在中国大陆设置的多家特许专卖店的供货权,同时,国际足联将对中国生产的特许产品进行大宗定货。

  据悉,国内众多一线企业已与该机构深入沟通,出现了多个一线品牌争夺一类世界杯特许产品的局面。业内人士认为,面对世界杯特许产品巨大的品牌效应和市场拉动力,特许产品的争夺日将日趋白热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