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逆转战胜日本队 田中斗笠王进两粒乌龙球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31日08:59

  在北京时间30日晚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英格兰队2∶1逆转战胜日本队,后者包办了全部三粒进球:田中斗笠王上半场为日本队进球,下半场又和队友中泽佑二先后打进两粒乌龙球。

  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场外围绕两队的花絮新闻也很精彩:英格兰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被爆已经和明星妻子谢丽尔离婚。日本方面,跟队采访是不少参赛国媒体常见的报道招数,但为了安全起见,日本国内电视台有可能不派美女主播出征南非……本报综合报道

  比赛现场

  英格兰队与日本队的这场热身赛在奥地利进行。卡佩罗仍然让鲁尼踢满了全场。第7分钟,日本队率先进球,田中斗笠王(右图)接角球前点扫射。第55分钟,英格兰队赢得点球,但兰帕德主罚被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扑出。第71分钟,乔·科尔下底传中,田中斗笠王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第82分钟,阿什利·科尔传中,皮球碰到日本队后卫中泽佑二变线飞入球网,英格兰2∶1逆转。比赛结束前,日本队差点扳平比分,但皮球击中横梁。

  [场外花絮]

  英格兰太太团的名头足以媲美任何一支参赛队,曾经,她们的领军人物就是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和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丽尔。本届世界杯,贝克汉姆因伤告别,而谢丽尔也不会出现,因为她被爆已经和阿什利·科尔离婚。

  据《每日邮报》证实,谢丽尔的律师最近将离婚案卷送达伦敦高级法院。谢丽尔的经纪公司在Twitter上证实:“我们确认两人已经离婚。”对于谢丽尔的决定,阿什利·科尔感到震惊,“我的感觉就像被人狠狠地打了一拳。我曾经认为谢丽尔永远不会和我离婚”。尽管性丑闻让阿什利·科尔名声扫地,但他一直对挽救婚姻非常自信。

  《镜报》指出:“她没有其他选择,如果选择和科尔在一起,她将会失去一切。”据一项民意调查表明,如果谢丽尔原谅科尔,她将失去76%歌迷的尊重,44%的人将不再购买她的歌曲专辑。

  每逢大赛期间,日本国内各大电视台之间的收视竞争非常惨烈,祭出各自的美女主播随队出征是日本电视台选择的常规招数。不过由于本届世界杯的举办地南非治安状况不容乐观,犯罪率很高,有消息称,日本各家电视台可能不派美女主播随队出征。

  南非一直是犯罪率很高的国家,有统计显示,其国内一年发生的命案接近20000起。日本媒体称,日本各家电视台纷纷忧心美女主播会受到犯罪分子的攻击,担心她们在南非被绑架或遭遇不测,因此各大电视台目前考虑全部派男主播随日本国家队出征,现场报道世界杯赛事。如此一来,包括以邻家少女笑容掳获不少日本年轻观众的朝日电视台甜心主播前田有纪以及东京电视台的相内优香、秋元玲奈和森麻季等知名美女主播,都将可能无缘南非世界杯新闻报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