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邓加首批准离开酒店 卡卡“不务正业”练高尔夫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31日08:58

  本报综合报道 目前的这支巴西队,卡卡无疑是头号球星。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卡卡因伤状态并不稳定,不过这并不影响邓加对他的赏识。为了避免再次受伤,邓加决定不让卡卡参加世界杯前的两场热身赛,卡卡也忙里偷闲和队友一起去驻地酒店的高尔夫球场消遣了一把。

  据《罗马体育报》称,卡卡最近在训练中与队友梅洛发生冲突。当时巴西队正在进行分组对抗训练,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队的梅洛冲着卡卡来了一次恶意犯规,卡卡大为愤怒,虽然梅洛连声道歉,但卡卡并未理睬他,中断训练离开了训练场。巴西足协随后赶紧在官网上辟谣,称卡卡和梅洛并未发生冲突。不过,邓加已经决定,为了避免卡卡再次受伤,将不安排他参加巴西同津巴布韦和坦桑尼亚的两场热身赛。

  即便是“不务正业”,卡卡仍能得到邓加的同意。昨日卡卡和门将塞萨尔以及巴普蒂斯塔,相约去驻地酒店的高尔夫球场消遣了一把。这是邓加首次批准球员可以离开酒店自由活动,不过他也规定傍晚之前务必赶回驻地。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