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米拉大叔批埃托奥作风 猎豹放狠话要退出国家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31日08:3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埃托奥

  图为:米拉

  离世界杯不到两周的时间,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却抛出了想退出国家队的“雷人”言论。关于国米神射手的此番言论要“怪罪”于前国家队的英雄罗杰·米拉,米拉大叔批评埃托奥在国家队的作风,而猎豹丝毫不给前辈面子:他有什么资格对我指手画脚?!

  埃托奥:他有什么资格评论我?

  米拉是喀麦隆的传奇人物,埃托奥则是喀麦隆的神奇小子,猎豹先后效力巴萨、国米等豪门,屡夺联赛冠军和欧冠奖杯,在国家队中99次上场,打进44球,风头不可一世。

  对于前辈的批评,埃托奥毫不示弱:“每次在比赛前,总会有一些人蠢蠢欲动。他(罗杰·米拉)又有什么资格来说我呢?他一届世界杯冠军也没有拿过。也就在1990年参加了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况且当时的国家队还有那么多出色的球员。真是不知道怎么想的,他还是站在我们国家这一边的吗?我这样去参加世界杯还有意义吗?”

  猎豹接下来还放出了狠话:“这是否还值得我去世界杯呢?离世界杯还有一段时间,我要看看国家队是否真的需要我,也许我还需要重新考虑一下,因为我的职业生涯不需要别人来评论。”

  如果埃托奥如他所言放弃南非世界杯,喀麦隆国家队将损失惨重。赵平

  米拉大叔:埃托奥不卖力

  作为喀麦隆八九十年代的头号球星,罗杰·米拉在喀麦隆的影响力绝不仅限于足球场:在喀麦隆一次地区长官的选举中,米拉居然赢得了过万张的选票,这一结果也超过了所有的参选政客。但是,米拉却并不愿意与政治打交道,而是作为喀麦隆反艾滋病协会的巡回大使,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了非洲问题的解决上。

  也正是因为在喀麦隆超然的地位,米拉可以口无遮拦的点评国家队,他公开指责猎豹:“埃托奥是很成功,但是成功都给了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至于对喀麦隆国家队的帮助则非常有限。”米拉补充道:“这是一个很严肃的关于纪律性的问题,喀麦隆国家队现在在等待着他的回应。” 李云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