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热辐射梅西球衣断货 球迷中心搭体验平台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5月31日08:16

  本报记者 刘晔/文 胡元勇/摄

  早报讯 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两周的时间,尽管大多数杭州市民无法前往南非现场观赏世界杯,但即便身处杭城,人们依然能够感受到越来越浓的足球氛围。商家打出的广告、相互间谈论的话题,以及电视和报纸上不断增多的世界杯新闻,都在提醒着我们——世界杯,就要来了。

  

  球迷中心搭建体验平台

  前天,由南非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打造的一个球迷中心,在杭州百货大楼门口火热登场。这个球迷中心为那些不能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们,提供了一个释放热情的场所。

  据了解,阿迪达斯此次球迷中心活动共分为13站,杭州是第一站,时间从5月29日至31日。球迷们可以在这里了解最新的世界杯产品,体验各种趣味足球游戏,还可以获得一本限量版的世界杯球迷护照。这本具有纪念意义的世界杯球迷护照中,详细介绍了2010南非世界杯的赛程安排。

  而在整个球迷中心里,最显眼的当属一只巨大的南非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JABULANI”。在历届世界杯用球的环绕中,这只直径足有三四米、据称是专门从德国运来的“JABULANI”吸引了人们最多的目光,不少人都站在这只巨型足球前,与它合影留念。

  

  梅西球衣卖断货

  如今世界杯在杭州究竟有多热?浙江财经大学的大二学生小周的一声感慨,或许能够让你有所感受。昨天小周与朋友一起专程从下沙赶到银泰武林店的阿迪达斯专柜,想买一件正版的阿根廷队球衣,并在上面印上梅西的号码。但他失望地从售货员那儿得知,阿根廷的球衣虽然还有,但梅西的号码已经断货。现在店里正在从上海的总部补货,但估计还得等上两个星期左右才能到货。无奈之下,小周只能选了一件西班牙队的比利亚球衣。

  “我们现在店里在卖的有四支国家队的球衣,包括阿根廷、法国、德国和西班牙,但相比之下,阿根廷的球衣是最俏的,西班牙队的球衣也卖得不错。这也很正常,因为这两支队都是夺冠热门嘛。”专柜售货员戴寅生告诉记者。除了球衣热销外,专柜提供的印号码服务也相当火爆。“我们印的号码都是正版的,虽然印一个号码要花200块钱,但几乎每个买了球衣的球迷,都会选择在球衣上印上号码。尤其是梅西的阿根廷10号,是印得最多的。”

  “其实我们从去年11月份就有了球衣印号的服务,但那时候每天也就一两套的销量。但最近几天,每天都能卖出十多套球衣。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