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足协宣布后防大将左脚骨折 无缘南非已离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31日07:41

  华奥星空讯 德国队球员的厄运仍然在继续。在同匈牙利热身之后,德国足协宣布,后防大将韦斯特曼因左脚骨折而无缘南非,他将于今日离开训练营。

  德国队在23人名单公布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3-0痛击匈牙利。不过这场没起到多大热身作用的大胜,却给原本缺兵少将的日耳尔曼战车带来了致命一击。在比赛最后时刻,韦斯特曼左脚舟骨受伤,回到意大利后接受检查后,确认无缘世界杯。

  韦斯特曼是继罗尔费斯、阿德勒、巴拉克、特雷施之后,德国队折损的第五名大将。对勒夫来说,他目前急需的正是后场防守型球员,韦斯特曼是上赛季沙尔克04优秀的后卫线的领军人物,正是巴拉克、特雷施之后强有力的后腰人选。

  韦斯特曼在本周一就会返回德国,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失望,因为参加世界杯是我最大的梦想。我在训练营的状态非常出色。现在,我别无选择,我把全部希望都寄托在德国队身上。”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对他的缺阵也表示了遗憾,“在德国队中,韦斯特曼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他的全面能力对球队非常重要。他在训练中的就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

  目前德国队原本27人的大名单只剩下24人可用,继6月1日提交23人名单只需一名球队的离开。是否招补新球员入队,是摆在勒夫面前的选择。(郝铮)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