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热身赛英格兰获胜 日本两个乌龙惨遭失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31日07:02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世界杯开幕在即,各球队都在加紧找对手热身。世界杯夺冠大热门英格兰队昨日就与日本队在奥地利的UPC球场大战一场,没想到日本队“攻击力”太强,连进三球,最终还是以1比2不敌英格兰队。

  英格兰队没有派出全主力,热刺中场哈德斯通首次代表英格兰出征,鲁尼和达伦·本特出任前锋,而日本队在开场7分钟就取得领先,田中斗笠王推近角入网。而之后英格兰队获得罚点球良机。中场大将兰帕德射出的点球却被日本门神没收,错失扳平良机。不过,日本队的进攻势头未减,田中斗笠王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头球自摆乌龙。当英格兰队还没结束兴奋之时,日本队再次献上大礼,第83分钟,中泽佑二在自家的小禁区前滑铲,结果再次打进自家球门。比赛结束时,日本队以1比2不敌英格兰队,而三球均是日本队打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