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里皮放弃冠军后卫格罗索 马拉多纳机会给阿奎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5:59

  “伟大左后卫”格罗索无缘南非世界杯,是因为主教练里皮对他并不“心存感激”。“我不想让意大利队给人留下‘感情建队’的包袱。”里皮解释了自己“心狠手辣”的原因,虽然格罗索是意大利4年前捧杯的功臣,但毕竟他现在在尤文已没了主力位置,“在我看来有一些球员好几个月都没有上场机会,导致意大利的阵容质量不如巴西和阿根廷。”同时被抛弃的还有尤文租借球员坎德雷瓦(23岁),后者太过年轻了,并且冬季来到尤文后与迭戈位置重叠,联赛最后几轮无缘登场,缺少足以博得里皮信任的表现。

  阿根廷被放弃的那不勒斯球员拉维齐,与梅西、阿圭罗和特维斯的技术特点、身材体能等都太过相近,世界杯的机会于是留给了“驸马”阿圭罗。

  荷兰队公布了23人名单,被裁掉的4名球员都来自本国联赛。丹麦队的23人阵容中意外之处在于,奥尔森把前锋裁得只剩3人。

  (郑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