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热身赛日本送2乌龙 英格兰不进球却获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31日05:37

  本报讯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与英格兰的热身赛中,缺少了中场核心中村俊辅的日本队一共打进了三个球,但是最终1比2败下阵来。

  比赛开始仅7分钟,日本队中后卫田中斗笠王便借助角球机会,以一记扫射攻破了詹姆斯把守的球门。半场结束的时候,双方之间的比分仍旧定格在了1比0上。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虽然兰帕德连点球都能够罚丢,但是英格兰队照样能够在90分钟的比赛过后带走一场胜利。不慎将皮球碰入自家球门的田中斗笠王瞬间从天堂坠入了地狱,就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他在后卫线上的搭档中泽佑二又向英格兰送上了一份乌龙大礼。面对这样的结果,全场比赛一直发挥神勇的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最终也只能是徒呼奈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