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西班牙“空霸”绝杀沙特 南非夺冠热门暴露隐患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31日05:14

  本报讯 昨天,世界杯热身赛继续进行,其中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在集训地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以3:2险胜沙特队取得世界杯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众所周知,沙特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上,以0:8的悬殊比分惨败给最终的亚军德国队。而在上届世界杯小组赛上,西班牙队仅以1:0小胜沙特队。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原本人们以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然而意外的是,沙特队首先由哈萨韦在第16分钟头球首开纪录,尽管西班牙队随后在第31、第58分钟由比利亚与阿隆索连进两球,但顽强的沙特队凭借犀利的反击由阿尔努阿里在第74分钟扳平比分,西班牙直到第92分钟才由替换比利亚上场的略伦特头球扳平比分。现效力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的25岁中锋略伦特,身高1米95,他是挤掉08年欧洲杯冠军队前锋古伊萨与新星内格罗多跻身西班牙23人参赛名单的。而在昨天的比赛中,略伦特用进球回报了主帅博斯克的信任。不过,西班牙队此战也暴露后防隐患,尤其是门将卡西利亚斯出击失误更是直接导致第一个失球,球队轻敌攻防松散且漫不经心,也为西班牙夺冠敲响了警钟。 (许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