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塞尔维亚热身赛不敌弱旅 球迷场内骚乱乱投杂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3:51

  本报讯 塞尔维亚昨天在奥地利0比1不敌新西兰,由于对球队表现不满,球迷们在比赛中不断投掷杂物,甚至冲进场内殴打保安。队长维迪奇用现场广播安抚球迷,才平息了骚乱。

  面对弱旅新西兰,塞尔维亚半场结束时0比1落后。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塞尔维亚球迷越来越不满,开始向场内投掷烟火,保安劝阻无效,一些球迷冲进了场内,与保安打作一团。看到比赛无法继续,效力于曼联的维迪奇拿起了话筒,通过广播告诉球迷,请他们保持冷静。比赛中断了10分钟后重新开始,塞尔维亚队没能改写比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