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美晖红城堡队欲全胜出线 果王古广明末战欲死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31日01:54

  新快报讯 今晚9时将有一场强强对话上演,由美晖-红城堡队迎战果王古广明B队。赛前双方均不示弱,他们都认为己队有机会获胜。

  本届比赛,美晖-红城堡队一路过关斩将率先晋级赛事16强。本轮面对果王古广明B队,美晖-红城堡队无论输赢均能够晋级16强,球队教练招择文表示,虽然出线在望,但球队仍会全力以赴争胜。美晖-红城堡队与果王古广明B队是老对手,近几年来两队交锋多次且平局居多。招择文教练表示,美晖-红城堡队将会以最强阵容出战,他说:“我们希望以全胜纪录出线,更想打破与对手一直打平的宿命。”

  与美晖-红城堡队不同,果王古广明B队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小组赛首战,果王古广明B队受暴雨影响,遗憾地与安顺达精英打成平手。身兼领队和球员的古广坚说:“我们一定要发挥出强队水平,这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