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新快报模拟世界杯小组赛 背靠背有人欢喜有人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31日01:52

  新快报讯 今明两天,新快报模拟世界杯小组赛连续举行。对于“背靠背”的赛程,参赛球队是有喜有忧,球队表示受困于连续征战,增加了爆冷取胜难度。实力较强的球队则表示,“背靠背”不会影响体力。

  雷湾:连续比赛不成问题

  在小组赛首战战胜华师联队后,雷湾队在抢夺G组出线名额中取得主动权。虽然接下来雷湾队将与夺冠热门球队美晖队交锋,但是领队苏明超对小组出线却是充满信心,他说:“我们的队员都是体院学生,连续两天比赛对他们的体力影响不太。我们只要下一场能取胜就能出线了,当然与美晖队交锋,我们也很希望能够爆冷取胜。”

  电白同乡:拼一场放一场

  与雷湾队满心十足不同,首战同样取得“开门红”的电白同乡队对出线前景持谨慎态度,球队领队戴海江表示,队伍小组出线前景不妙。“我们后面两个对手分别是求信队和果王古广明队,他们的实力都比我们强。再加上‘背靠背’作战对体力要求比较高,因此我们只能寄望能够战胜或者打平求信队,对果王古广明队无望取胜只好放掉了。”戴海江说。

  川味香辣坊:人员不足形势艰难

  对于川味香辣坊队来说,比首战输球更坏的消息是,主力守门员及多名主力将因伤缺席小组赛的后两场赛事。球队人员不整再加上要在连续两天内与强队过招,这也难怪川味香辣坊领队梁恒表示,球队不太可能从小组出线,“我们就靠七八个人踢完这两场比赛,出线形势相当困难。不过,我们会尽力去踢好比赛,重在参与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