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热身赛:西班牙险胜沙特 德国轻取匈牙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31日01:49

  塞尔维亚不敌新西兰

  塞尔维亚队以0∶1小负新西兰队,后者在第23分钟发起反击攻入一球。

  比赛一共吸引了一万多名塞尔维亚球迷到场,这些球迷一直有喜爱闹事的恶名。比赛行将结束之际,部分塞尔维亚球迷向场内投掷焰火,更有几十人冲进了球场,与保安扭打起来,而球员则逃进更衣室。比赛暂时中断。不过代理队长维迪奇挺身而出,他拿起话筒对球迷讲话,呼吁球迷保持冷静,化解了一场危机。

  西班牙险胜沙特

  此役西班牙主力尽出,但无缘南非的沙特却让西班牙门前风声鹤唳。第16分钟,胡萨维劲射帮助沙特领先。随后西班牙展开反扑,前锋比利亚和中场球员阿隆索分别建功。然而落后的局面并没有让沙特人惊慌,他们再次进球将比分扳成2∶2。全场补时阶段,略伦特攻入制胜一球。

  德国三球胜匈牙利

  为积蓄力量,德国队将参与欧冠决赛的四名拜仁慕尼黑队员放在板凳上,但德国战车依然势不可挡地战胜匈牙利,此役波多尔斯基、戈麦斯和卡考分别攻入一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