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世界杯11主力已定8人 23人名单轮廓已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5月31日01:09

    搜狐体育讯 本场热身赛,是卡佩罗公布最终23人名单前的最后一次实战阵容演练。然而比赛虽赢下了,围绕三狮军团的问号却不仅没减少,问题还更增加了不少。棘手的阵容选择上,边缘人们也没提供太多支持自己入围的佐证。

  锋线是民众最关心的,但除了鲁尼外,余下国脚联赛中发挥优异,到英格兰队效率却欠佳。此战鲁尼的搭档是本特,两人之间几乎没有配合,也缺乏呼应,毫无默契感,上半时的配对彻底失败。易边后,卡佩罗干脆用鲁尼打单前锋,才算踢出点感觉,但对手严防死守下,小胖孤立无援,也找不到太多突破机会,只能靠对手乌龙来破门。现在看来,五名前锋中,本特被放弃几乎已成定局,而克劳奇与赫斯基谁与鲁尼搭档,或者说卡佩罗会不会改用单前锋打法,都还没定数。

  巴里迟迟敲不定是否去南非,让英格兰队中场调试也陷入迷茫。几个可能的替身人选中,米尔纳实战试验令人失望,卡里克延续了本赛季联赛的低迷,赫德尔斯通更是远达不到卡佩罗的要求与标准。与墨西哥一战杰拉德在中路发挥出色,卡佩罗就再次顺应民意让他和兰帕德今日搭档中路,但两人的角色定位与战术要求还是难以良好兼容,虽然英格兰最有杀伤性的两次进攻都是杰拉德发起,但让利物浦队长距离禁区那么远,他的威力也无法得到彻底释放。如果巴里赶不及恢复被摒弃于名单外,英格兰中场还真不好协调。

  双德问题困住卡佩罗,但身为边缘人的乔科尔却是意外之喜。切尔西中场预算赛基本没打,上一战没手法,今日也是替补出场,给球队带来了之前看不到的创造力,他踢的位置是前腰,但十分靠近锋线上的单箭头鲁尼,站位与跑位都很自由,盘活了球队。扳平的一个乌龙球,就是小乔长驱直入突破后传中制造,他用表现证明自己仍有被带去南非的价值,哪怕只是打个替补,也是板凳上能改变战局的一招棋。

  防线问题,如今已不仅仅是选择哪个门将了。日本队虽然进球就一个,但还打中一次门梁,光定位球就五次在英军禁区掀起风暴。四个主力中,状态没有一个令人满意,卡佩罗不得不半场就换上卡拉格稳定后防。现在看来,四大主力加多面手卡拉格应该是卡帅的首选,热刺两名中卫与沃尔诺克最有可能被开掉。相比主力詹姆斯,英伦媒体更认可下半时出场的哈特的表现,不过依卡佩罗的个性,大赛前换主力可能性不大,伯明翰门将最有可能的还是取代格林成第二选择。

  世界杯上的主力阵容,基本已可敲定八人,詹姆斯、格伦-约翰逊、特里、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兰帕德、杰拉德和鲁尼,余下的一个前锋,一个后腰,一个右中场,会存在较大变数,唯一位置上的潜在变化则由取决于巴里的伤情,他是否留队将决定杰拉德的定位和卡里克、帕克的去留。最有可能在6月1日成为失意人的,则是沃尔诺克、道森、莱德利-金、霍德尔斯通、帕克、乔-科尔以及本特。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