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队铁卫受伤无缘世界杯 五员大将已伤别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31日01:0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30日,德国国家队宣布后卫维斯特曼因伤将无缘世界杯,这位来自沙尔克04队的球员在周六与匈牙利的比赛中不慎左脚严重受伤,这也让他不得不提前与南非说再见。

  在德国与匈牙利的比赛结束后,维斯特曼受伤的左脚接受了检查,结果存在着骨折的情况,这也意味着维斯特曼将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德国队也在周日正式宣布了这条噩耗。

  维斯特曼也成为德国队继罗尔费斯、阿德勒、巴拉克和特雷施之后,第五名因伤无缘世界杯的球员,这让球队的实力受到了严重影响。原本在巴拉克和特雷施因伤退出的情况下,全能的维斯特曼还能增援中场,但如今他的受伤无疑对勒夫来说是雪上加霜。

  在德国队此前公布的27人名单中,随着巴拉克、特雷施和维斯特曼的因伤退出,现在还剩24人,届时勒夫在上报最终23人参赛名单时,还需剔除掉一名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