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世界杯冠军或冥冥注定 5规律昭示阿根廷必捧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30日13:55

  规律显示,阿根廷是南非世界杯头号热门!

  虽然拥有梅西这样的巨星,但是不少人依然不屑,毕竟阿根廷这些年来一直是世界杯上的矮子,抬不起头来。但是世界杯的历史告诉我们,世界杯的冠军冥冥中有注定,我们不要分析实力,不要研究状态,很多的世界杯定律已经成为铁律,有些甚至成为难以破除的魔咒,神奇地制约着世界杯的夺冠球队,阿根廷的夺冠,似乎非常吻合这些规律。

  A——24年定律

  巴西在1994年赢得第四座世界杯的时候,他们离上一次1970年夺冠恰好过去了24年;意大利队2006年夺冠,距离1982年正好24年,而阿根廷上次夺冠是1986年,距离现在正好24年。

  B——轮庄定律

  首先,世界杯是欧美球队轮流坐庄,这次应该轮到南美;另外最近几届南美球队获得世界杯依次为:巴西-巴西-阿根廷-阿根廷-巴西-巴西,阿根廷希望更大。

  C——预选赛苦战定律

  1986年的阿根廷,1994年的巴西,2002年的巴西,这些球队都是在预选赛最后时刻才苦战出线,本届世界杯,阿根廷直到最后一轮击败乌拉圭才出线。

  D——巨星定律

  1978年拥有肯佩斯,1986年拥有马拉多纳,2010年拥有梅西。

  E——年份

  阿根廷在1986年夺冠后的第二年举办了美洲杯,而2011年的美洲杯申办资格,已经落户阿根廷。甚至更让人吃惊的是,1986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来自于阿根廷影片《官方说法》,而2010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则授给了又一部阿根廷影片《谜一样的双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