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漫画:1970年第九届世界杯 球王贝利献完美表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23:52


  世界杯比赛成战争导火索

    搜狐体育讯 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在本届世界杯的预选赛中进行了三场比赛,火药味很浓。而在第三场比赛后20天,即1969年7月13日,萨瓦尔多向洪都拉斯宣战,经过数天的战争,洪都拉斯有三千余人在战场上战死。虽然洪都拉斯的国土比萨瓦尔多大8倍,但洪都拉斯在球场和战场都输给了对方。

  球王贝利奉献完美表现

  1970年的墨西哥世界杯让贝利一举奠定了在人们心中球王的地位,无论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巴西队都势不可挡,决赛面对意大利,贝利攻进了巴西在世界杯的第100个进球,并助攻两次,最终带领巴西队以4-1大胜意大利夺冠。这也是贝利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四次参加世界杯三次夺冠,唯一失手的那届还是因为受伤提前退出余下比赛,贝利给世界杯留下无数经典瞬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