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日本独进3球 英格兰靠收礼2-1逆转获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30日22:4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8时,英格兰国家队在奥地利格拉茨以2-1战胜日本队。值得玩味的是,本场比赛中出现的三粒进球均由日本球员打进,英格兰“无所事事”地赢下了这样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

  是役英格兰排出442阵型,锋线上和鲁尼搭档的是达伦·本特。中场方面,沃尔科特和列侬在两翼活动,中路则是哈德斯通和兰帕德。后卫线上,费迪南德和特里搭档中卫,阿什利·科尔和格伦·约翰逊一左一右,门将是詹姆斯。

  比赛由日本队首先开球。第2分钟,鲁尼中路分球,兰帕德的远射打在日本后卫身上弹出。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日本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远藤保仁低平球传入禁区,田中斗笠王抢射命中球门右下角,日本首次攻门即告得手,1-0领先英格兰。

  10分钟后,英格兰获得了一次绝好机会,鲁尼在中路送出精妙直塞,列侬在禁区左侧的攻门被川岛永嗣神勇扑出。一分钟后,费迪南德在防守中被冈崎慎司抢断,后者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27分钟,兰帕德的任意球大力轰门被人墙封堵。两分钟后,格伦·约翰逊的远射打飞。

  第31分钟,费迪南德后场长传,日本后卫头球解围失误,达伦·本特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顶偏。一分钟后,大久保嘉人的远射又高又偏。第39分钟,哈德斯通禁区外远射,鲁尼禁区内脚后跟一垫,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田中斗笠王35米开外远射打偏。第43分钟,阿什利·科尔的射门被川岛永嗣扑住。半场结束时,英格兰0-1意外落后于日本。

  易边再战,英格兰连换5人,沃尔科特、詹姆斯、格伦·约翰逊、哈德斯通和达伦·本特分别下场,杰拉德、哈特、赖特·菲利普斯、卡拉格和乔·科尔悉数登场。

  第55分钟,英格兰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兰帕德直接攻门,站在人墙中的本田圭佑不冷静地抬起手臂阻挡,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兰帕德亲自操刀主罚,但是他重蹈足总杯决赛的覆辙,点球被川岛永嗣神勇扑出。

  第67分钟,本田圭佑右路斜传禁区,替补出场的森本贵幸调整之后抽射,球被哈特扑出。一分钟后,鲁尼禁区外的弧线球射门直奔死角,但又一次被川岛永嗣托出横梁。第72分钟,乔·科尔在右路尝试传中,田中斗笠王禁区内试图头球解围,但却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英格兰凭借对方的乌龙大礼将比分扳成1-1平。

  第77分钟,英格兰用赫斯基替下列侬。比赛的第83分钟,阿什利·科尔在左路斜传禁区内,中泽佑二在禁区内试图铲断时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死角,最终英格兰凭借乌龙球2-1逆转击败日本。日本队完成了三粒进球,两粒送礼,一粒自家得分。(完)

  双方出场阵容:

  英格兰(4-4-2):

  门将:1号詹姆斯(46分钟,29号哈特)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46分钟,13号卡拉格)、5号费迪南德、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7号沃尔科特(46分钟,24号赖特·菲利普斯)、4号哈德斯通(46分钟,20号杰拉德)、8号兰帕德、11号列侬(77分钟,28号赫斯基)

  前锋:10号鲁尼、9号达伦·本特(46分钟,25号乔·科尔)

  日本(4-4-2):

  门将:21号川岛永嗣

  后卫:5号长友佑都、22号中泽佑二、2号阿部勇树、15号今野泰幸

  中场:4号田中斗笠王、7号远藤保仁(86分钟,11号玉田圭司)、17号长谷部诚、18号本田圭佑

  前锋:16号大久保嘉人(71分钟,8号松井大辅)、9号冈崎慎司(65分钟,19号森本贵幸)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