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漫画:1982年第十二届世界杯 科威特王子演闹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21:10

  西德屠夫舒马赫恶意伤人

    搜狐体育讯 在前西德和法国的半决赛中,法国替补球员巴蒂斯通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已经无人能有效阻挡住他,如果被他打入一球,那法国很可能会赢得这场比赛。此时,西德门将舒马赫弃门出击,用膝盖撞向巴蒂斯通,巴蒂斯通由于速度太快,未能躲开,结果脸被舒马赫狠狠地撞了一下,三颗牙齿落地不说,他更是当场昏迷不醒,在场的法国队球员和观众一片哗然。

  科威特王子冲入球场改比分

  在科威特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吉雷瑟为法国队打入了第四球,当时科威特球员毫无反应,在进球后,科威特球员抗议没有听到主裁判哨响,此球应该不算。在争执中,科威特法赫德王子居然从看台冲入球场,向主裁判抗议,并且威胁说,如果判此球有效,就带领球队退场。或许是被混乱的场面搞乱了思路,前苏联主裁判斯图帕居然依照科威特王子的意思改变了判决。不过事后,国际足联仍然认定此球有效,并且向法赫德王子处以8000英镑的罚款。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