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漫画:1986年第十三届世界杯 马拉多纳上帝之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21:09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

  在与英格兰的1/4决赛中,马拉多纳快速插入禁区高高跳起,在与对方门将希尔顿的争抢中用手将球打入了英格兰的大门,裁判看不到这球是马拉多纳用手打进的,所以判该球有效,但全球各地在电视机旁观看比赛的球迷,通过多角度的慢镜头清楚看见了事发经过,这球马拉多纳的杰作,就是大名鼎鼎的“上帝之手”。

  新球王过五关斩六将

  在施展上帝之手后,紧接着马拉多纳在中场得球后,沿右边路长驱直入,以“Z“路线,连续晃过4名冲上来围抢的英格兰后卫,一直杀到球门边上,最后一个虚晃,骗过最后一道防线门将希尔顿,轻送皮球入网,全世界被这精彩绝伦的入球惊呆了,这个入球也被称为世界杯历史上最精彩的入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