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漫画:1994年第十五届世界杯 巴乔背影成为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20:15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被尿瓶子绊倒

  马拉多纳,这位阿根廷队称霸86年世界杯的传奇英雄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在他的率领下,阿根廷队在小组赛的前两战所向披靡,连胜希腊和尼日利亚,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就在夺冠形势一片大好之际,马拉多纳却在赛后的药检中呈阳性,违禁成分被检验出为麻黄素,立即遭到了国际足联的禁赛。

  巴乔的眼泪在飞

  罗伯特-巴乔几乎是凭一己之力将意大利队带入决赛,晋级16强对阵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巴乔在终场前打入扳平一球,并在加时赛点球射杀对手。随后与西班牙队争夺四强席位,巴乔又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冷静地晃过对方守门员苏比萨雷塔打进致胜一球。与保加利亚队的半决赛,巴乔更是在上半场便梅开二度,为球队获胜奠定了胜局。遗憾的是在决赛中,巴乔一脚打飞的点球,令巴乔和意大利都错过了登顶的最好时机。但是他打飞后落寞的身影让无数球迷爱上了他。

  埃斯科巴之死

  埃斯科巴是哥伦比亚队的后卫,本届世界杯哥伦比亚在小组赛首战就输给罗马尼亚,次战对阵东道主美国队再次让人失望,而埃斯科巴在本场赛事不慎将球捅入自己的大门,令哥伦比亚以1-2告负,丧失了小组出线的机会。恐怕埃斯科巴也不会想到,这个乌龙球却给他招来了杀身之祸,回国后的一个凌晨,埃斯科巴从一家夜总会出来后受到三男一女的围攻,其中一人朝他连开数枪,身中12枪的埃斯科巴在被送进医院后立即死亡,噩耗随即传到了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