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漫画:1998年第十六届世界杯 小贝染红齐祖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20:11


  墨西哥前锋布兰科蛙跳惊天下

    搜狐体育讯 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墨西哥前锋布兰科表演了精彩的双脚夹球跳跃过人,包夹他的两名南韩后卫当即呆在原地,这种只有在野球比赛中才偶尔能见到的过人方式令球迷大呼过瘾,而此后他又在对阵比利时队比赛中打进精彩的飞身凌空弹射,蛙跳成为布兰科的代名词。

  小贝不冷静报复西蒙尼染红

  在阿根廷与英格兰的八分之一比赛中,双方上演了一场经典好戏。但是下半场贝克汉姆的不冷静和西蒙尼的假戏真唱又成为了历史上的经典记忆。贝克汉姆在被西蒙尼身后推搡后倒地,他报复性地起脚勾到了西蒙尼,但天生就有演艺细胞的西蒙尼却象被砍了一刀般捂着脸倒在地上,看似异常痛苦,尼尔森立即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小贝。

  齐达内头球梅开二度 罗纳尔多魂不守舍

  7月12日冠军争夺战在巴黎北部的法兰西大球场内举行,赛前罗纳尔多突然昏厥,巴西队顿时手足无措,决赛中罗纳尔多虽然首发,但却魂不守舍,巴西队其他队员也因为罗纳尔多的不在状态而一起低迷,上半时中场大将齐达内利用其以往被认为是弱项的头球两次接到应角球头球破门,法国队早早奠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