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漫画:2006年第十八届世界杯 齐达内粗野失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18:20

    搜狐体育讯 

  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被罚出场

  在本届世界杯冠军争夺战上,比赛进行到第110分钟,准备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就退役的齐达内在同马特拉齐喋喋不休的说了几句后突然用头顶了马特拉齐的胸口,布冯立即显得非常激动,马上冲上前去同裁判理论,主裁判埃里松多和助理裁判商量一下后直接出示红牌将齐达内罚下。结果齐达内就是以这一张红牌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

  黄健翔疯狂解说热捧格罗索

  在十六强对阵中,意大利迎战澳大利亚。意大利终场前获得点球的瞬间,央视著名解说员黄健翔极具激情的解说引发了诸多争议。从意大利赢得点球到托蒂射入击败对手,黄健翔用高亢而近乎嘶哑的嗓音对意大利队和制造点球的左后卫格罗索进行了高度评价。他生动地将格罗索的这次突破称为法切蒂等三位伟大左后卫的“灵魂附体”,并在获胜之后高呼“马尔蒂尼生日快乐,意大利万岁”!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