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球员面谏多梅内克 建议主帅坚持进攻性打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30日18:16

  新华社巴黎5月29日体育专电 法国国家男足在采用了进攻性打法尝到甜头之后,球员们纷纷向主教练多梅内克提出建议,力主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贯彻这种积极的态度。

  多梅内克在法国队以2:1战胜哥斯达黎加队的热身赛中,将法国队传统的4231改为433,结果收效很大,中前场组织进攻更见效率。

  “这让我们的进攻改观不少,我们现在围绕拿球队员做无球跑动的机会更多,中前场队员的活动空间都增加了不少,这在此前的热身赛里并不常见,”中场球员古尔库夫这样描述自己的感受。

  另一名中场马卢达也表达了相似的感受,“这样的体系下中场球员更加自由,不再像以前那样僵硬。”

  此前多梅内克惯用4231,拉萨那·迪亚拉和图拉朗担任双后腰负责防守。迪亚拉因病无缘世界杯后,反而让法国主帅铁心换阵,即在中前场减少了一名防守型队员,增加一名前锋队员。

  法国队新打法将在热身赛里继续接受考验,他们未来的热身赛对手还包括突尼斯和中国队。(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