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不满米拉大叔批评 埃托奥:再说我就退出国家队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7:18

  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幕,不过,喀麦隆国家队却在此刻爆出了不和谐的声音,一代传奇米拉大叔批评喀麦隆头号球星埃托奥对国家队的贡献远不如为他的俱乐部,例如巴萨、国米贡献那样大。对此,生气的埃托奥29日反击并且威胁要退出国家队。

  米拉大叔是喀麦隆在1980-90年代的头号球星,他在1990年世界杯成功帮助这支非洲球队杀进8强。

  在接受另一家电视台采访时,素来大嘴无忌的埃托奥开火道:“在大赛开始前,总是有妒忌的人出来说话,他做了什么?他没有赢得过世界杯,他仅仅参加了一场四分之一决赛,而且以那样的球队,他们当时的阵容非常强大,不仅仅只有他们这些40岁的人才知道什么叫荣誉,然后你想知道,他们真的是你的国人吗?他们真的是我的国人吗?我真的应该参加世界杯吗?” (林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