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队确定南非世界杯奖金方案 夺冠每人奖百万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7:14

  据《圣保罗州报》透露,巴西足协已经决定了本届南非世界杯的奖金,如果能最终夺得冠军,则每一位巴西国家队球员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都将获得100万美元的重奖,同时主教练邓加也将获得同样数目的奖金。而且这些奖金仅仅是球员和教练的奖金,代表团中其他人员的奖金还没有包括在内。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巴西足协当时提出的夺冠奖金只有26万美元,结果黄衣军团在四分之一决赛中0比1负于法国无缘四强。为了刺激球队在南非取得好成绩,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亲自拍板将夺冠奖金翻了两番。这一奖金方案立即得到了主教练邓加和参与谈判的球员代表的认同。

  不过,虽然百万美金对于一位普通人来说是个天文数字,但在巴西队内的一些大牌球员看来依然不算很多,例如头牌卡卡的年收入就达到了2500万美元,而本赛季帮助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的塞萨尔、卢西奥、麦孔光是冠军奖金就达到了135万美元。

  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表示,“我认为这并不算非常高,现在的行情如此。而大家也会努力工作,对得起这个奖金。”。

  而巴西足协之所以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拿出这么多的奖金,一方面是因为巴西国家队可以从10家赞助商中获得大约2.2亿美元的赞助费,而如果夺得世界杯冠军还能大幅提升;另一方面是因为巴西将举办下一届世界杯,举国上下都盼望着届时巴西能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迎战各路豪强。

  (白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