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最漂亮女人退出英格兰太太团 科尔太太黯然离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7:07

  每届世界杯,太太团无疑是球场边最亮丽的一条风景线,尤其是以“辣妹”维多利亚为首的英格兰太太团,魅力足以媲美任何一支参赛球队。在贝克汉姆因伤告别世界杯后,维多利亚依然会领军出征南非,但另一位太太团大牌、被知名杂志《FHM》评选为“全球最漂亮女人”的英国歌手谢丽尔,却不会再出现在英格兰比赛的看台上。

  微博证实谢丽尔已经离婚

  据《每日邮报》证实,就在阿什利·科尔全力以赴备战世界杯的时候,当地时间周二下午,谢丽尔的律师已经将离婚案卷送达伦敦高级法院。科尔的发言人拒绝就此发表评论,称这属于个人隐私,但谢丽尔的经纪公司却大大方方地在Twitter上证实:“我们确认两人已经离婚。”

  据称,谢丽尔之所以选择现在离婚,是想让科尔在世界杯之前有两周的时间消化,以便以更好的状态为国征战。但有媒体却怀疑谢丽尔的真正动机,称她选在世界杯之前离婚是希望给自己披上善解人意的外衣,赢得更多的关注和同情。

  科尔自称被狠狠揍了一拳

  对于谢丽尔的决定,科尔感到震惊,这位29岁的英格兰左后卫在奥地利的训练营告诉朋友:“我的感觉就像被人狠狠地打了一拳。我曾经认为谢丽尔永远不会和我离婚。”此前,他一直对挽回自己的婚姻信心十足。

  英国《镜报》也指出:“我们不相信这个决定是谢丽尔本人做出的,但她确实没有其他选择,如果她选择和科尔在一起,她将会失去一切。”据一项舆论调查表明,如果谢丽尔原谅科尔,她将失去76%歌迷的尊重,44%的人将不再购买她的歌曲专辑。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