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特里:足球是英格兰第一运动 夺冠全国庆祝两周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6:39

   本报综合报道 英格兰队将背负着几百万球迷的期望在南非战斗,而队长特里深切地了解他们的感受。“每当我听到成千上万名球迷一起高唱英国国歌的时候,我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切尔西的队长也很明白所有的英格兰球迷都在渴望着他们的胜利。特里相信英格兰是今夏世界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他认为只有西班牙、巴西,或者阿根廷的实力可以与英格兰相抗衡。

  “足球在英格兰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运动,如果我们夺冠,那整个国家都会在至少两周的时间内陷入停顿,那时可能会宣布为国家法定假期的。”

  作为一名英格兰球员,特里还有未完成的梦想,那就是为国家队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