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队阵容齐整大胜匈牙利队 拉姆接过队长袖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5:20

  今晨,阵容整齐的德国队做客普斯卡什球场以3比0完胜主队匈牙利,赢得了世界杯赛前一场热身赛的胜利。替补上阵的戈麦斯和卡考各有斩获。

  随着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各位国脚归队,德国队终于齐装满员了,使得主教练勒夫得以排出克洛泽突前,身后是波多尔斯基、厄齐尔和特洛霍夫斯基的4231阵型,其用意是由两翼打开缺口。开场仅5分钟,默特萨克被守将托尔盖勒拉倒,德国人获得点球,波多尔斯基操刀破门。尽管德国队最终以3比0大胜匈牙利,但其得分能力不强,顽疾并未得到根治。不过,勒夫手上还有本赛季射入21球的德甲二号射手基斯林未用,下面的热身赛主教练会给他以机会。对于媒体更为关心的哪两名队员将被最终除名的问题,勒夫称:“我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想好到底是哪两个人,这个决定对队员和教练都是一个很残酷的决定。”

  此外,主帅勒夫赛前还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拜仁球星拉姆将接替受伤无缘世界杯的巴拉克,成为德国队新队长,同时他还任命另一位拜仁球星施魏因斯泰格为德国队副队长。另外诺伊尔也被正式确认为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主力门将。

  本报记者 李戈 刘大伟 田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