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马诺《非球勿扰》主持世界杯 搭档董路不怕绯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0日08:49
  《非球勿扰》是优酷在世界杯赛事期间斥巨资打造的大型世界杯主题综艺栏目,嘉宾阵容星光闪耀,不乏王珞丹、姚晨、高峰、白岩松、赵忠祥、司马南等明星、名人做客,马诺坦言,“挺期待节目对话的。”而面对马诺,董路则表示并不害怕被传绯闻。

  2010年互联网行业的世界杯报道大战中,门户网站与视频网站都重磅打造个性化、多元化的节目内容。《非球勿扰》是优酷在世界杯赛事期间斥巨资打造的大型世界杯主题综艺栏目,嘉宾阵容星光闪耀,不乏王珞丹、姚晨、高峰、白岩松、赵忠祥、司马南等明星、名人做客,马诺坦言,“挺期待节目对话的。”而面对马诺,董路则表示并不害怕被传绯闻,“我爱人听说我要跟美女马诺主持一档节目,醋意大发,很担心我。不过我让我爱人吃了颗定心丸,让她不必担心,我告诉她,马诺喜欢开宝马的,而我开的是奔驰”。

  有网友甚至将一段证明马诺是“伪球迷”的视频拿来“声讨”,表示马诺主持世界杯纯属哗众取宠。虽然成为优酷世界杯王牌节目的主播,但是马诺实属“伪球迷”,此前马诺在优酷2010世界杯战略发布会现场,央视名嘴刘建宏问马诺支持哪个队时,一句“中国队”的回答惊吓了现场嘉宾和诸多网友。该视频在优酷播出后,数百网友留言:“世界杯期间看马诺说笑话也是乐趣。”此外,还有部分网友表示此举疑似网站的借机炒作,因为世界杯无疑将是这个夏天最大的关注点。据悉,马诺如今俨然成为娱乐圈的新晋人气女王,虽没有影视作品成名,但身价直逼国内二线女星。

  在江苏卫视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因“拜金女”、“宝马女”之名走红的马诺曾经表示自己的话遭到别人的曲解,她否认自己拜金,认为那只是追求更好的生活。

  日前记者则拍到放言要坐上宝马的马诺已经转投法拉利的怀抱,开车接送者还是京城富二代。难道这次马诺要告诉我们,这只不过是追求更好生活的手段之一?

  4月30日晚,记者去北京工人体育馆看陈奕迅演唱会。在演唱会散场后,忽然发现马诺的身影,于是一路跟上去,竟然撞破其与一开名贵法拉利跑车的贵公子关系不寻常。

  时值晚上9时半左右,记者在演唱会散场后正要赶回家,忽然发现马诺出现在工体附近,并进入一辆豪华跑车。据记者观察,该名车是市值至少超过四百万的法拉利轿跑,开车的人看上去相当年轻,衣着朴素,但驾驶百万名车,显而易见,非权即贵,至少是个低调的富二代。

  该男子在马诺面前毫无架子,除亲自喂食,两人更是越聊越开心,情到浓时两人头部竟靠在一起,由于车内光线暗淡,看不清两人是否在接吻,再过一会发现有疑似车震的情况。苏卫视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因“拜金女”、“宝马女”之名走红的马诺曾经表示自己的话遭到别人的曲解,她否认自己拜金,认为那只是追求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