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队抵达南非 梅西:我们西班牙非夺冠热门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5:14

  本报讯(记者李戈 刘大伟田伟)近日,梅西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CNN)采访时,就阿根廷在世界杯上的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谁将成为最后的冠军,梅西表示西班牙、巴西、英格兰是世界杯的大热门。

  梅西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帮助阿根廷队最终夺冠。但与此同时,他也承认欧洲冠军西班牙、五届世界杯得主巴西,还有英格兰队是非常强大的。梅西说:“我认为,现在世界杯上最强大的队伍是西班牙、巴西、英格兰。在淘汰赛中遇到他们,将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当我们出现在世界杯赛场时,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梅西本赛季在巴塞罗那再次轰动世界,攻进34个联赛进球,各项进球数达到47个,帮助球队卫冕西甲联赛冠军。但更为迫切的问题是,梅西的这种状态能否在世界杯上重现。有些舆论提出质疑,梅西在马拉多纳手下无法进入最佳状态,但梅西却向记者表示:“事实上,马拉多纳一直对我很好,在他做教练之前,我把他当成自己的偶像。现在,他是我们的教练,我与他的关系更加密切,他教会我很多,而且他现在更加自信。”

  谈到梅西,马竞球星阿圭罗强调,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不能只依靠梅西一人。阿圭罗说:“阿根廷队已经对此前过度依赖梅西而深感内疚,因此现在,球队必须‘聪明地’在赛场上帮助世界足球先生。”阿圭罗对其国内的《奥莱报》(Ole)说道:“有时候我们犯过错误,因为我们太依赖莱奥(梅西)。我们必须帮助他,因为其他的球员同样优秀,而我们必须聪明地帮助像他那样惊人的球员。莱奥是国家队中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一次突破就可以决定一场比赛,因此有他和我们在一起,我们感到非常快乐。”

  北京时间昨天,阿根廷队一行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和超级球星梅西率先走出机场舱门,阿根廷队也成为了本次世界杯第3支抵达南非的队伍。在几天前5比0战胜加拿大后,心情大好的马拉多纳在阿根廷的一个广播节目中称:“如果这次能举起世界杯,我就裸体穿越布宜诺斯艾利斯中心。”

  法新社南非记者称,目前,一个价值450美元的座椅加热马桶已经被安置在了马拉多纳的房间里,这是他独一无二的享受。

  J082 J190 J206

  热身赛战报

  斯洛伐克 1-1 喀麦隆

  新西兰 1-0 塞尔维亚

  波兰 0-0 芬兰

  摩尔多瓦 2-3 阿联酋

  挪威 2-1 黑山

  阿塞拜疆 1-3 马其顿

  冰岛 4-0 安道尔

  西班牙 3-2 沙特

  乌克兰 3-2 罗马尼亚

  美国 2-1 土耳其

  匈牙利 0-3 德国

  瑞典 4-2 波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