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西班牙德国热身赛获胜赚取信心 热身赛大胜对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0日10:36
  新华网维也纳5月29日体育专电 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世界豪强纷纷抓紧最后的时间磨合阵容,检验打法。在29日进行的几场重要热身赛里,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3:2战胜沙特阿拉伯队,德国队三球完胜匈牙利队。

  西班牙队同沙特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进行。此役西班牙主力尽出,但无缘南非的沙特却让西班牙门前风声鹤唳。第16分钟,胡萨维劲射帮助沙特领先。随后西班牙展开反扑,前锋比利亚和中场球员阿隆索分别建功。然而落后的局面并没有让沙特人惊慌,他们再次进球将比分扳成2:2。全场补时阶段,略伦特攻入反超一球。

  为积蓄力量,德国队将参与欧冠决赛的四名拜仁慕尼黑队员放在板凳上,但德国战车依然势不可挡地战胜匈牙利,此役波多尔斯基、戈麦斯和卡考分别攻入一球。

  美国的足球水平近年来不断提高已是不争的事实,他们在29日的比赛里在落后的情况下以2:1战胜劲旅土耳其队。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被认为本次世界杯有可能成为“黑马”的塞尔维亚队以0:1小负新西兰队,后者在第23分钟发起反击攻入一球。比赛行将结束之际,部分塞尔维亚球迷向场内投掷焰火令比赛暂时中断,这样的不和谐音足以让南非世界杯的主办者提高警惕。

  在另一场世界杯32强球队之间的对话里,斯洛伐克同喀麦隆以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