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卡“不务正业”练高尔夫 主教练邓加表示认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0日10:36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5月29日体育专电 巴西队球星卡卡、门将塞萨尔以及巴普蒂斯塔利用备战南非世界杯的间隙,29日一起相约去驻地酒店的高尔夫球场消遣了一把,不过这种“不务正业”得到了主教练邓加的同意。

  高尔夫球在巴西并不热门,三名球员都是在欧洲的时候学会打高尔夫球的。据称,罗纳尔多也是名高尔夫球迷,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期间他也以此作为消遣。

  这是邓加首次批准球员可以离开酒店自由活动,不过他也规定傍晚之前务必赶回驻地。邓加没有定义这种自由度的大小,不过他此前曾说,球员可以逛逛购物场所或者同家人小聚。巴西足协也在官网上说,球员基本上都在酒店周边活动,或者在房间玩游戏,或者打打乒乓球。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