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热身赛:塞尔维亚队0-1雨战不敌新西兰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0日10:36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戴振华左娅)在29日于奥地利南部城市克拉根福举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塞尔维亚队0:1不敌新西兰队。

  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上半时16分钟。新西兰队前锋斯梅尔茨在一次反击中利用塞尔维亚队中后卫维迪奇争顶失误,得球后摆脱最后一名防守队员,一脚低射轻松将球送入对方球门。塞尔维亚队随后组织了一些攻势,但浪费了两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下半时天降大雨,两队均没能制造出什么破门机会,比赛在进行到最后阶段时还因为塞尔维亚球迷向场内投掷焰火并冲入球场而短暂中止。

  塞尔维亚媒体认为,整场比赛塞尔维亚队锋线乏力,中场运转也并不十分流畅,没能展现出预选赛阶段力压法国队取得小组第一时的良好状态。

  世界杯开赛前,塞尔维亚队还有两场热身赛,分别是6月2日与波兰队和6月5日与喀麦隆队的比赛。

  本届世界杯决赛阶段,塞尔维亚与德国、澳大利亚和加纳队同居D组。新西兰队则与斯洛伐克、意大利和巴拉圭一起分在F组。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