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潘帕斯雄鹰”出征世界杯 球迷送行马家军登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0日10:36
  5月28日,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启程前往南非,带着阿根廷球迷的梦想和希望踏上世界杯的征程。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赵敬珩 记者冯俊扬)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28日启程前往南非,带着千万阿根廷球迷的梦想和希望踏上世界杯的征程。

  当天,主教练马拉多纳率领队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埃塞萨训练基地集合,然后分乘两辆大巴前往国际机场。

  虽然阿根廷方面没有为球队举行正式的欢送仪式,数百名阿根廷球迷还是早早等候在基地大门外为球队送行。球迷们身穿阿根廷国家队队服,挥舞国旗,高呼口号为球员们送行。他们还打出了“一个迭戈相当于两个贝利”、“你和上帝将给阿根廷带来世界杯”等标语,为国家队和主教练马拉多纳加油助威。
  5月28日,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向前来送行的球迷挥手告别。

  很多球迷表示,他们相信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至少能够打进四强,甚至重演1986年世界杯上夺冠的辉煌。

  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机场当天为阿根廷国家队设立了特别通道,大巴直接开到机场的停机坪上。阿根廷国家队成员随后登上了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南非航空公司班机,启程前往南非。

  根据安排,阿根廷抵达南非后将入住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大本营”比勒陀利亚大学。球员们将首先调整时差进行休息,然后从30日开始恢复训练。

  阿根廷驻南非大使卡洛斯?塞里萨诺说,南非警方将为阿根廷国家队基地配备一流的安保。与此同时,6名阿根廷警察也将参加球队的安全保卫。

  在2010年世界杯小组赛中,阿根廷队被分在B组,同组还有尼日利亚队、希腊队及韩国队。根据赛程,阿根廷队将在6月12日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尼日利亚队。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