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阿尔及利亚热身赛三球不敌爱尔兰 基恩连入两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0日10:39
  新华网伦敦5月28日体育专电 在28日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坐镇主场的爱尔兰队以3:0完胜即将赶赴南非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非洲球队阿尔及利亚队。

  中场大将保罗·格林在上半场第31分钟拔得头筹,前锋罗比·基恩在第52和第85分钟连中两元,让阿尔及利亚队颜面尽失。不过爱尔兰本来就是强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里,他们险些把前世界冠军法国队逼入死角,后者凭借亨利臭名昭著的“上帝之手”才挤进世界杯决赛圈。

  阿尔及利亚在南非世界杯同英格兰、美国和斯洛文尼亚队同处一组。是役,英格兰教头卡佩罗派遣自己的助理教练现场收集情报,不过这样的阿尔及利亚似乎不需要英格兰特别重视。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