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再回首之墨西哥世界杯 重回美洲巴西夺冠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30日14:31

  1970时间:5·31-6·21

  主办国:墨西哥

  最佳射手:盖德·穆勒

  (联邦德国)10球

  冠军:巴西

  这届世界杯赛举办地重新回到了美洲,巴西获得了冠军,当时巴西主帅扎加洛也成为第一位作为球员和教练都举起世界杯奖杯的人,巴西队也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三夺世界杯的国家。在这届世界杯上,贝利奠定了球王的地位,他个人也成就了三夺世界杯的伟业。

  1970年世界杯是积极对消极的胜利,也是创造力的胜利,是比赛质量最高的一届世界杯。前两届中暴力横行的场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多场赏心悦目的经典比赛。足球规则中首次引进了红黄牌制度,但本届大赛中没有一人被红牌罚下,同时,每场比赛可以换2人的规则也首次被确定,教练们不用再担心队员被踢伤后只能10人应战的情况发生。

  (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