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红牛车友激战“世界杯” 首日8场比赛仅1场平局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30日14:08

  南方日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梁中明)“2010红牛车友世界杯”在广州体育学院激情开幕,在热浪中踢球,在大雨中比赛,让“各国国脚”充分感受了足球的刺激滋味。A到D四个小组16支球队亮相首日比赛,首日8场比赛中7场分出胜负,仅一场平局。

  比赛由南方都市报策划主办,红牛公司赞助,广州体育学院协办,完全仿照南非世界杯比赛赛制及分组情况,进行7人制比赛。每支队伍所代表的世界杯球队通过抽签决定,每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25分钟。比赛吸引了众多品牌车商组队参加,也吸引了霍日宁、李玉展等前职业球员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